新闻动态 NEWS
你的位置:M6米6app下载 > 新闻动态 > 北京夜晚确实很美,而亦庄占用了大量农地,确实感到很浪费
北京夜晚确实很美,而亦庄占用了大量农地,确实感到很浪费
发布日期:2025-03-06 21:18    点击次数:165

我虽然初中在西城,但小学、初中、高中一直在宣武上,所以自认为对这个地方很了解。但自从拆迁等了八年以后重新回到了这个地方。现在这是白纸王登基,对面是我原来的高中十五中,但确实有一种陌生的感觉。一个是变化大了,还一个是我原来基本上算是两线,两地一线,也很少在商务地方转,所以对很多地方并不是很熟悉。

这条街确实变化很大,也就是十五中前的原来的戏曲家也拆了,然后以原址回迁戏剧学校的名义又建了一些住宅楼。所以大家可以看见远处有吊车,尤其是前面的太和大街更是拓宽了很多。原来忽悠这是个传媒大道,但只有经济日报社给忽悠过来了,其他的媒体没有上当。

看来这个我刚刚从亦庄回来,亦庄那么大的地,好多楼前头都有大的停车场。我真是感觉到很多地都是浪费了,种点麦子有什么不好的吗?为什么北京就不能够自给自足产粮食?不能因为自己是首都就这么刮其他省市的油,还是自立的好。